星野酌麋鹿

我们的烘焙房第一章2

        姜半夏装作毫不在意的样子问:“你好,我的房间在哪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这里,就在我的旁边。需要我帮忙吗?”说完苏子柯就去提姜半夏的行李箱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不用不用没事谢谢谢谢。”姜半夏拒绝得口无伦次,一边不好意思一边自觉破功,没能维持住高冷的表象。

        “话说你刚搬来,还没硬件设施,我这里有一个折叠床,可以借给你用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那...谢谢啊...”姜半夏半带犹豫半感激。

        苏子柯将折叠床搬来展开,姜半夏则开始收拾自己的物品。东西不多,一些生活用品还是需要去超市买。苏子柯微微低头,睁大眼睛看着姜半夏垂下眼帘沉默,越看越噙着笑意:“是想去超市买东西吗?我看你连日常洗漱用品都不全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呃...是需要去,主要是我原来的洗漱用品今天在寝室收拾东西都搁那不要了,我想换新的...不是,我不是……”姜半夏着急地解释自己并不是邋遢,却看见苏子柯“噗嗤”乐了:“我没有那个意思啦,但是你好可爱呀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无语”姜半夏暗叹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我们一起去吧。”苏子柯对她发出了友好的邀请,而暗自感叹的姜半夏犹豫着却也拉住了苏子柯伸来的手,像是接过了来自苏子柯大大咧咧性格带给她的一簇发着亮光的火苗。

        回到了出租屋,裴绵已经到了,于是进门前姜半夏收到了一个来自裴绵的巨大拥抱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宝儿,来,我看看一个星期没见,你又变漂亮啦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少贫,我才不信您嘞。”姜半夏一个白眼递给了裴绵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哇,我这么夸你你居然不感动,我好伤心呀。”

        两个人拉着手回了姜半夏的房间,苏子柯拿着买的零食去了隔壁。

        说实在的房间不隔音,裴绵和姜半夏的大呼小叫苏子柯听得一清二楚,她躺在床上翘起二郎腿,盘算着什么时候能拥有自己的房子。来自隔壁的声音突然没了,苏子柯疑惑着隔壁的小姑娘又在搞什么,但并不在意。只是今天新来的那个女孩儿,姜半夏,似乎很特别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宝儿,你过来我问你啊,”裴绵压低了声音冲姜半夏招了招手,“你最近去医院检查了没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没,我觉着就这样吧,高中我吃了一年的药,吃够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我最近从别人那打听来一个心理医生,据说可厉害,你要不去看看,定期做个检查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停停停,好啦好啦,第一,检查只有在医院才会做,第二,我不需要心理医生,聊天解决不了我的问题,我什么时候心情不好了会吃药的。您就放心吧啊。快回去睡吧啊,多晚了,去吧去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 

评论

热度(1)